2008年6月27日

真·不出则以,一出惊人

日记一则

2007年11月26日,北京首都机场,公务舱休息室

1个半小时前。。。

收拾完最后的东西,发现周末刚刚整理整齐的屋子又乱了,唉,不管了,交给先到家的Spoil吧。站在门口朝屋里扫视了一番。。。恩貌似没落下 啥。。。走吧。。。刚刚从二期走到一期,OMG,发现要留给Spoil的工资卡还在身上,Damn it。赶紧折回头回家放下,又站在门口扫视一番。观世音菩萨,别让我丢什么东西啊。。。幸亏从小区出来就看到一辆Taxi(恩,现在还叫Taxi),上车 喊了声“机场”就瘫倒在座位上打盹了。每哪次出门不紧张的。。。

大半年前。。。农历新年前夕

老板抽风的通知我说要去美国出差 做协同开发,1个月之内就要走,那时候连护照到签证等等啥都没准备,就剩下要走的决心了,签名都改“不出则以,一出惊人”。结果,最后签证被check 了。一个月之后签证下来了,别人都是1年N次,我是仨月1次,而且。。。项目已经结束了。so,最后将没出成。

现在。。。

舒适无比的休息室,免费Wifi,自助茶点。 可惜等我的是陌生的国度,不会开车就是废柴啊!其实对以后的我来说,这可能是正常不过的生活。不过凡事总有第一次嘛。第一次总有点想法嘛。

没有评论: